欧拉8月销量同比暴涨291.3%!好猫10月份上市

长城汽车最新产销数据显示,旗下纯电动品牌欧拉1-8月总销量为17,294辆,其中8月销量4,794辆,同比增长291.3%。欧拉汽车目前拥有3款在售车型,最为畅销的车型为欧拉黑猫,8月销量3,748辆,同比上涨238.3%。新车方面,欧拉10月份将推出首款A0级车型——好猫,新车将主打10-15万级电动SUV细分市场。

连续6个月销量上涨欧拉8月销量同比增长291.3-图1

连续6个月销量上涨欧拉8月销量同比增长291.3-图2

连续6个月销量上涨欧拉8月销量同比增长291.3-图3

连续6个月销量上涨欧拉8月销量同比增长291.3-图4

连续6个月销量上涨欧拉8月销量同比增长291.3-图5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欧拉成为了天猫平台上首个销量突破10,000辆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该品牌销售模式由实体店与电商组成,凭借着线上引爆流量的同时线下引流。从欧拉品牌端来看,以天猫带货直播的形式精准引流,再基于其品牌效益驱动整体营销效果,进而使欧拉汽车打开了“新消费时代”的大门。

连续6个月销量上涨欧拉8月销量同比增长291.3-图6

在新产品方面,欧拉好猫此前已于成都车展亮相,至此欧拉“猫系家族”正式成立,作为长城汽车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欧拉好猫的到来也为品牌带来了新的增长点,新车将于10月15日实现量产,并有望11月份上市。

欧拉好猫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