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好猫GT版首发亮相 外观更运动/续航达501km

2020北京车展于今天正式开幕,欧拉好猫GT版首次公开亮相,新车是基于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首款纯电动量产性能版车型,外观方面更加激进。

欧拉好猫GT版首发亮相 外观更运动/续航达501km-图1

欧拉好猫GT版首发亮相 外观更运动/续航达501km-图2

欧拉好猫GT版首发亮相 外观更运动/续航达501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头灯组依旧保持圆润的造型,下方三段式进气口造型更加激进,前唇处使用橙色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引擎盖上的黑橙复古条纹,为新车增添十足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双五辐式轮毂,同时轮圈与外后视镜均采用橙色饰条进行装饰,与车头形成呼应,整体更具动感,车尾上方扰流板尺寸较大,搭配下方造型突出的扩散器,提升新车的力量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2650mm。

欧拉好猫GT版首发亮相 外观更运动/续航达501km-图4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双联屏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大量的横幅式设计,搭配橙色进行点缀,为新车内饰整体复古简约的风格中增添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称其电耗为13.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501km。

欧拉好猫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