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欧拉纯电SUV好猫多图实拍

2020北京车展将于本周六正式开幕,在车展开幕前夕,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欧拉好猫的现场实拍图,据悉新车是基于长城汽车“柠檬”架构下的纯电平台+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首款纯电动A0级SUV,并将于本届北京车展上公布预售价。

202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欧拉纯电SUV好猫多图实拍-图1

202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欧拉纯电SUV好猫多图实拍-图2

202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欧拉纯电SUV好猫多图实拍-图3

202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欧拉纯电SUV好猫多图实拍-图4

外观方面,新车由前保时捷设计师操刀设计,在设计风格上也保留了一些保时捷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配备经典的圆形头灯组,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引擎盖上圆润的线条,整体风格软萌可爱。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与车身颜色形成对比的撞色车顶,为新车增添时尚感。车尾造型圆润,尾灯组设计独特,并没有位于车尾两侧,而是集成在新车的后窗上,大尺寸梯形牌照区搭配线条锋利的后备箱边缘,为新车增添层次感。

202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欧拉纯电SUV好猫多图实拍-图5

内饰部分,米色与褐色的内饰形成对比,搭配横幅式空调出风口与圆型换挡旋钮,营造十足的复古风,同时中控部分配备当下流行的联屏设计,为新车增添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紧急制动、360°全景影像和驾驶疲劳提醒等配置,并有望搭载第三代哈弗H6同款全新智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10N·m的电动机,并有望搭载容量更大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1km,超过此前的欧拉黑猫、欧拉白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