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全新SUV好猫 9月25日预售 预计10万元起售

欧拉好猫是品牌继黑猫、白猫之后,推出的第三款以“猫”为名的纯电动SUV,同时也是长城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出的首款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从欧拉官方获悉,欧拉好猫将于9月25日开启预售,或在10月正式上市。新车相比欧拉目前在售车型采用了密度更高的电池组,最大功率105kW,续航里程达501km。参考到好猫的续航能力和动力性能,其售价或要高于白猫和黑猫,预计会保持在10万元左右。

欧拉全新SUV好猫 9月25日预售 续航501km-10万起售-图1

欧拉全新SUV好猫 9月25日预售 续航501km-10万起售-图2

欧拉全新SUV好猫 9月25日预售 续航501km-10万起售-图3

欧拉全新SUV好猫 9月25日预售 续航501km-10万起售-图4

欧拉好猫的外观由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操刀设计,整体造型多多少少还是能品出保时捷的味道。新车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蛙眼式”前大灯。车侧运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后视镜基座置于门板处,可在A柱位置提供更好的视线。

车尾设计简洁饱满,尾灯组集成在了保险杠两侧,设计十分新颖。内饰配色采用米色+深蓝色的双色设计,配合车内贯穿式出风口以及中控双联屏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年轻时尚。

欧拉全新SUV好猫 9月25日预售 续航501km-10万起售-图5

欧拉全新SUV好猫 9月25日预售 续航501km-10万起售-图6

目前欧拉在售车型有欧拉白猫、欧拉黑猫以及欧拉iQ,三款车型的续航里程最长也只有405km(欧拉黑猫长续航版)。欧拉好猫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提升,搭载了密度更高的电池组,最大功率105kW,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1km。

欧拉好猫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