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前瞻:欧拉好猫多图实拍

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车展前夕,网上车市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探馆拍摄到了欧拉好猫,好猫是长城旗下独立新能源品牌欧拉目前的新车型,是基于长城汽车“柠檬”架构下的纯电平台+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首款纯电动A0级SUV,也是目前欧拉猫系家族中尺寸最大的一台。据悉,长城汽车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欧拉好猫的预售价。

2020北京车展前瞻欧拉好猫多图实拍-图1

2020北京车展前瞻欧拉好猫多图实拍-图2

2020北京车展前瞻欧拉好猫多图实拍-图3

2020北京车展前瞻欧拉好猫多图实拍-图4

2020北京车展前瞻欧拉好猫多图实拍-图5

2020北京车展前瞻欧拉好猫多图实拍-图6

外形上的第一眼既视感就是圆润可爱,由保时捷前设计师亲自操刀的它处处体现着复古的风格意味,同时长轴短悬,配合大尺寸轮毂和立体型面,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有着浓浓未来车型的既视感,这也是欧拉好猫独有的复古未来设计理念,包括流水动态的LED高线尾灯,一体式贯穿联屏等,都是年代感过渡到未来感的具体实施。

2020北京车展前瞻欧拉好猫多图实拍-图7

尺寸方面,欧拉好猫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相比黑猫、白猫均要大上一圈。

2020北京车展前瞻欧拉好猫多图实拍-图8

如果外形是复古,内饰就是未来,年轻时尚的配色、一体式横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都有配备。新车在主动安全以及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非常丰富,诸如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紧急制动、360°全景影像、驾驶疲劳提醒等等都有配备。好猫或将会搭载第三代哈弗H6同款的全新智能互联系统,语音识别率将会超过98%,大大提升智能科技化水平。动力层面,欧拉好猫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10N·m的驱动电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为501km。

欧拉好猫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