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 Roadster北京车展首发

2020年9月26日,英国超豪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以重磅阵容亮相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本届车展上,阿斯顿·马丁正式公布超豪华GT SUVDBX的八款首发设计师定制版中国官方建议零售价,其中“无瑕之焰”、“返璞之境”两款车型荣耀登台,展现阿斯顿·马丁Q定制服务的奢雅体验品牌旗下最新的软顶敞篷双座跑车Vantage Roadster于北京车展全球首秀,将Vantage系列车型的激情魅力再度推向高潮。与此同时,第二十五部007电影《无暇赴死》中的詹姆斯·邦德超级座驾阿斯顿·马丁DB5亮相现场,一展DB家族的经典魅力。

阿斯顿·马丁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亮点:

DBX首发设计师定制版“无瑕之焰”与“返璞之境”荣耀登台,八款首发设计师定制版中国官方建议零售价正式公布。

全新Vantage Roadster全球车展首秀,再掀驾控激情。

第二十五部007电影《无暇赴死》特工超级座驾DB5亮相现场。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 Roadster北京车展首发-图1阿斯顿·马丁重磅阵容亮相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奢雅体验 尊贵独享 DBX设计师定制版

作为品牌首款超豪华GT SUV车型,DBX以“出界,入格”之名,于去年11月在北京举行全球首发,此次亮相北京车展的是阿斯顿·马丁引以为傲的Q定制服务带来的八款设计师定制版DBX中的“无瑕之焰”、“返璞之境”两款车型。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秉承品牌美学设计、奢华感官体验与驾驶动态性能的一贯理念,以全新维度创领GT SUV概念,锐意创新,尽情演绎品牌所蕴含的探险精神。汲取阿斯顿·马丁之精华,DBX力求为驾乘者营造非凡的品牌体验,并引领品牌驶入全新领域。在此次车展前举行的DBX中国试驾活动中,DBX极佳的动态表现获得中国媒体极高评价,不论是城市、高速、山道,还是非铺装路面皆游刃有余,带来人车一体的跑车级驾控乐趣。通过前沿科技加持,为客户在舒适出行之外,成就引人入胜的美妙驾驶体验,在赋予DBX杰出的全地形驾驭能力的同时保持阿斯顿·马丁传承百年的“Grand Tourer”本色。此外,DBX还具备SUV所需的多功能性,并提供十一种臻享生活套装,不但让旅途生活更为丰富,更可将日常出行照顾得面面俱到,令DBX成为一款既具有不凡跑车性能,更能满足全生活场景需求的超豪华SUV,为客户营造出尊贵奢华的生活方式。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 Roadster北京车展首发-图2阿斯顿·马丁首款超豪华GT SUV DBX和 全新Vantage Roadster

作为超豪华汽车品牌,为客户提供尊贵的定制服务,实现独一无二的臻享奢华一直是阿斯顿·马丁的核心理念。在Q定制服务中,客户将与阿斯顿·马丁造型师、设计师和工程师直面交流,提出最具个人色彩的定制需求,Q定制部门将按特别规格精心设计并精确制造,与客户一同打造世间鲜有的奢华定制车型。此次在现场亮相的两款设计师定制版DBX“无瑕之焰”、“ 返璞之境”更是Q定制服务的直观体现。“无瑕之焰”致敬Dolce Vita享乐主义风潮,传承、优雅、力量,采用象征优雅与力量的晨霜白经典车身配色,而雍容华贵的纯色胭脂红真皮和高贵红Alcantara®则抒写对舒适的新定义。

全车六块实木雕塑镶嵌取材自同一棵90 年树龄的北美“阔叶木之王”黑胡桃,保证纹理、色泽、质感高度吻合一致,同时纹路舒展流转、具有与生俱来的温润光泽和气质。而另一款“返璞之境”则以著名滑雪胜地Aspen Snowmass为名,在设计细节中也以滑雪度假的闲适生活与运动挑战相辅相成。外观上的骑士灰在阳光下反射丰富,仿佛滑雪道边遍洒白雪的高山针叶林在冬日阳光的照射下,洋溢着恬静雅致的气氛。而内饰中业界唯一、由澳洲羔羊毛混纺打造的顶级羊毛毡材质内饰环境匹配狼鬃灰凯斯内斯精选真皮,六块镶嵌于拱桥式中控两侧、门板内侧的橄榄白蜡木精心布局、将年轮外侧的新生木质向上排布,打造出滑雪胜地温馨且暖意融融的度假小屋质感,明黄色的布洛克雕花细节则用内衬的黄色凯斯内斯真皮点缀出静心休憩后、向往运动极致的心情。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 Roadster北京车展首发-图3DBX首发设计师定制版“无瑕之焰”荣耀登台

包括在现场亮相的两款车型在内,DBX共有八款首发设计师定制版车型,营造不同场景下的奢雅体验。此次车展现场,阿斯顿·马丁正式公布了八款首发设计师定制版的中国官方建议零售价: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 Roadster北京车展首发-图4

时光荏苒 经典永恒 超级特工座驾DB5

DB5被誉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之一,是公认最受青睐的经典阿斯顿·马丁车型。作为永恒的经典风格与魅力跑车的代名词,早在第一部007电影上映之前,DB5便在伊恩·弗莱明所著的007小说中与特工詹姆斯·邦德成为搭档,在1964年的007电影《金手指》中首次亮相大荧幕后,DB5更是与这部现代流行文化中最为著名的系列电影结下不解之缘。在即将上映的第二十五部詹姆斯邦德电影《无暇赴死》中DB5将与特工007再度联手拯救世界。阿斯顿·马丁也将出演电影《无暇赴死》的这台DB5特效车带到了北京车展现场,一展其永恒的经典魅力。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 Roadster北京车展首发-图5第二十五部007电影《无暇赴死》特工超级座驾DB5亮相现场

此外,DB5经典重制版还搭载了由007系列电影特效大师克里斯·科博德爵士打造的一系列詹姆斯·邦德特工装备。包括车尾烟雾释放系统、可喷射浮油的尾灯、旋转车牌(可设置三套车牌)、隐藏式机枪(仿真效果)、可升降防弹钢板、车前后方的自动撞锤、模拟雷达追踪地图、驾驶侧门内电话、换挡把手顶端“弹射座椅”激活按钮、扶手与中控台区域的车载特工装备操控面板、隐藏在座椅下方储物托盘中的“特工随身武器“、车载特工装备遥控远程启动,高度还原了超级特工座驾的精髓。而在今年将全球上映的最新007电影——《无暇赴死》中,观众们也将再度于大荧幕上领略其传奇魅力。

激情驾趣热力难挡软顶敞篷双座跑车Vantage Roadster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阿斯顿·马丁还带来了旗下最新的软顶敞篷双座跑车Vantage Roadster的全球车展首秀。2018年,阿斯顿·马丁推出全新Vantage Coupe,凭借强悍性能、非凡动态表现和出色的日常实用性,Vantage Coupe广受赞誉。而全新Vantage Roadster的加入,不仅完善了Vantage的产品阵容,也延伸了Vantage系列车型的激情魅力。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 Roadster北京车展首发-图6阿斯顿·马丁拉共达 亚太及中国区总裁 彭明山先生介绍全新Vantage Roadster

全新Vantage Roadster的推出也为Vantage系列车型带来了全新选装配置。为庆祝Vantage系列诞生70周年,阿斯顿·马丁将历史上Vantage车型标志性的“叶片式(VANE)格栅”设计重新引入,这一极富DB10车型前脸格栅神韵的全新设计被命名为“DB10”经典设计式样前格栅,并将作为Vantage Coupe和全新Vantage Roadster的选配配置,为纯粹极致、专注驾驶与赛道的跑车 Vantage 添加了一抹更为优雅、精致的风格;而原有的更为贴合 Vantage 原生猎手风格的“Vulcan”小火神设计式样前格栅则依然保留作为标配,以延续阿斯顿·马丁目前已经投产车型中最为专注赛道车型火神“Vulcan”的极致纯粹前脸设计。

在动态表现上,全新Vantage Roadster采用的车身结构和底盘悬挂经过精细全面的调校,可确保全新Vantage Roadster既兼备Vantage Coupe所拥有的不凡动态性能和运动基因,又不失出类拔萃的操控体验和优美典雅的外观设计。全新Vantage Roadster采用自适应减震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动态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和E-Diff(电子后差速器),同时在动态性能方面进行了专门的优化,包括对后阻尼器、自适应减震系统软件和电子稳定程序校准系统进行了特殊调校,可提供张弛有度的驾乘感官体验。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 Roadster北京车展首发-图7全新Vantage Roadster

在完美继承Vantage Coupe的卓绝质感、出色速度表现和优异过弯性能外,全新Vantage Roadster在车身设计上别具一格。精致的软顶敞篷内置电动Z型折叠装置,确保顶篷能够迅速开合(在时速50公里/小时状态下,顶篷收起和升起速度全球最快,分别仅需6.7秒和6.8秒),拥有领先其它汽车自动敞篷系统的极快顶篷收放操作。

长期以来,阿斯顿·马丁的客户都对敞篷版跑车情有独钟,毫无疑问,全新Vantage Roadster是一款激动人心的全新车型。驾驶敞篷车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获得更加恣意畅快的感官享受是对跑车体验的完美诠释。如果说Vantage始终提供纯粹的驾驶快感,那么全新Vantage Roadster则将驾驶乐趣和感受刺激提升到了新高度。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阿斯顿·马丁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E103展台,欢迎莅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