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新能源 红旗E-HS9将成为品牌向上新支点

整整推迟了5个月,所有汽车人两年一度的汽车盛宴北京车展终于如约而至,本届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网联、轻量化等新技术,旨在从多角度呈现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产业升级下的行业创新理念和成果。可以看出汽车产业“新四化”的发展进度再次被向前拉动。同时,本届车展姗姗来迟也是应了那句“好饭不怕晚”,延期的缘故使得各车企都卯足了劲,为消费者带来了旗下最好的产品。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20年1-8月,中国品牌乘用车共销售408.92万辆,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36.23%。通过数据不难看出,中国汽车产业经过多年提升产品质量、产品创新等一系列苦练内功之举,已经迎来机遇期,可以做到与合资品牌平起平坐,甚至某些方面已经呈领先之势。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型,无论技术含量、智能网联还是外观设计都有十足的看点,而在一众品牌中,最受关注的当属红旗品牌,因为它所带来的产品完全与本届车展的主题相契合。

红旗品牌参展形式多样化且阵容强大

布局新能源 红旗E-HS9将成为品牌向上新支点-图1

素有“共和国汽车工业长子”之称的红旗,在北京车展创新性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参展方式,借助直播和云车展的形式,为线上观众和用户打造360°全方位0距离体验的车展新生态,全方位展示民族汽车品牌的强势崛起。而在车展现场,笔者随机采访现场观众,受访者超7成对于红旗品牌与产品持高度认可的态度,并有许多受访者表示“未来换车会首先考虑红旗车型”。

布局新能源 红旗E-HS9将成为品牌向上新支点-图2

在新四化的浪潮下,不仅是新能源车,燃油车同样把智能化作为自己的新方向,在红旗品牌展台,可以看到包括红旗E-HS9、红旗H9、红旗HS7+、红旗H9+在内的多款具有高度智能化的车型。而作为红旗在新四化浪潮中的排头兵——红旗E-HS9,无疑成了展台上最大的亮点,也是本届车展最为重磅的车型之一。

红旗“新四化”缩影——红旗E-HS9

布局新能源 红旗E-HS9将成为品牌向上新支点-图3

作为红旗品牌的最新力作,红旗E-HS9汇聚了红旗品牌全球优质创新资源,秉承了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展现了红旗汽车传承创新、突破进取的精神。对于设计,可谓是红旗品牌的拿手好戏,红旗E-HS9将“威武之躯”概念展现的淋漓尽致,兼顾中式美学的同时,更将现代科技感完美融合,独有的双色车身设计,更是打破常规设计,为用户带来革新之美。而作为家族新能源车型的旗舰之作,车身尺寸更是有着气吞山河之势,超大的驾乘空间让驾乘更为舒适。

布局新能源 红旗E-HS9将成为品牌向上新支点-图4

不仅是恢弘大气的外在,诸多细节更是可让用户独享贵宾礼遇,比如多场景视听以生动的迎宾动画,结合氛围灯,营造仪式感。除视听上的高级感之外,红旗E-HS9在内饰用料方面同样尽显尊贵,配备了豪华质感的天然直纹胡桃木装饰、红旗专属H-Nappa真皮、透光科技膜片等材质,营造出放松愉悦且豪华的氛围,堪比阿联酋航空的头等舱。

汽车智能网联已经势不可挡,更是新时代汽车和车企的必修课之一。以一体式环绕大屏为载体,红旗E-HS9可以实现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多彩智慧车生活等实用功能。不仅如此,车辆配备的智能感应方向盘也是可圈可点,让驾驶变得更轻松、安全。而新能源汽车的必备技能之一智能驾驶,也在红旗E-HS9得到全面展现,除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外,该车在智能泊车方面已经实现了L4级别自动驾驶。

安全方面,红旗E-HS9基于最新CNCAP五星安全标准开发,采用9H笼式车身结构。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安全也备受关注,红旗E-HS9采用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地板和门槛结构,可以为电池提供全覆盖保护,这是红旗业内独创电池保护结构,可以最大限度保护电池组安全。

布局新能源 红旗E-HS9将成为品牌向上新支点-图5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E-HS9在7月28日首秀并开启盲订后,市场反应极其火爆,到目前为止,该车已累计收到1437份订单,其中来自海外的订单多达650份。这次正式开始预售,红旗还同时发布了回馈消费者的金融政策,预定客户将享有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流量、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等六重礼遇。可以预见,这款旗舰纯电SUV正式上市后会有很好的市场表现。

好产品更有好的服务

布局新能源 红旗E-HS9将成为品牌向上新支点-图6

红旗E-HS9的产品力,可以视为红旗品牌技术研发与储备的一个缩影。有了强大技术为背书,好的产品所对应的自然是精彩的市场表现。据厂家数据显示,2020年8月,红旗品牌销量再创新高,突破21000台,同比增长110%。红旗品牌1-8月累计销量突破108500台,同比增长108%。

布局新能源 红旗E-HS9将成为品牌向上新支点-图7

技术升级与销量实现翻倍增长的同时,红旗品牌更是不忘对用户的服务。据悉,未来红旗品牌将更加突出以“客户为中心”,以“让客户尊享极致愉悦体验”为最高目标,全力打造新红旗“极致愉悦体验311”,“极致无忧服务311”,“极致生态服务311”,让用户畅享极致驾乘乐趣、精致愉悦服务和专属独创体验。

布局新能源 红旗E-HS9将成为品牌向上新支点-图8

作为2020年现阶段最大规模的一次车展,北京车展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不管是新发布的改款车型的亮相,都相当密集,而通过车企秀肌肉的尺度,更是可以清晰地看到新能源、智能化必将成为未来汽车市场下一个竞争点。对于此,红旗品牌带来的以红旗E-HS9为代表的强大产品阵容,在展示品牌新形象的同时,更是彰显了红旗产品在“新四化”方向上的布局。可以说,红旗品牌的大展拳脚,不单单是品牌的强大,更是中国高端汽车的崛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