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

在过去的8月,各大汽车厂商推陈出新,将最新的产品投入市场检验,网新社整理了8月份上市的6款重磅车型,其中包括红旗H9、比亚迪汉、本田第四代飞度等,如果您近期有购车打算,那么不妨看看以下车型有没有您中意的一款。

红旗H9

售价:30.98-53.98

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图1

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图2

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图3

红旗H9从实车曝光到正式上市一直备受关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白银比例”设计,既精致又霸气,车身侧面修长舒展,轴距达到了3060mm,溜背式的车顶增添了运动感,贯穿式尾灯内部的“小红旗”设计辨识度非常高,“东方意境”的内饰设计国风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中低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两款高配车型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08kW,最大扭矩400N·m。 

本田第四代飞度 

售价:7.38-10.88

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图4

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图5

让许多人期待已久的新飞度终于迎来了上市,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更加圆润的设计,曾经的GK5似乎更加倾向女性用户,全新的内饰设计依然保持着简单实用的风格,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了最新版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飞度继续搭载1.5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都采用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日常代步,新飞度是个不错的选择。

比亚迪 汉

售价:21.98-27.95

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图6

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图1

作为比亚迪第一款采用刀片电池的新能源车型,汉的表现可圈可点。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龙颜”设计,精致又不失科技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溜背式设计显得非常运动。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和钢琴烤漆面板,质感和豪华感十分出众。动力方面有三种配置,EV超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都配备76.9kWh的刀片电池,前者搭载单电机,续航605 km,后者搭载双电机,续航550km,百公里加速达到了3.9DM版本搭载2.0T发动机+单电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21kW综合最大扭矩650N·m

奔驰CLA AMG

售价:43.98-59.98

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图8

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图9

全新的奔驰CLA AMG在外观和动力上都进行了升级。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的外观更具侵略性,犀利的三角眼大灯配合竖条格栅的中网显得十分犀利,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凸显了肌肉感。CLA AMG 搭载了A45上那台地表最强量产2.0T发动机,匹配8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400N·m,而在更强的45 S车型上,最大扭矩可达500 N·m

新宝骏RC-5

售价:5.98-11.28

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图10

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图11

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图12

新宝骏RC-5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大众化车型,其车型分为轿车版和旅行版。外观方面,两种版本的车型都采用了“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辨识度极强。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从车头延续到车尾,轿车版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更加动感,旅行版车型则采用隐藏式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内饰方面大量运用时尚的几何元素设计,10.25英寸的中控屏凸显了科技感。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CVT变速箱。

中期改款保时捷Panamera

售价:97.30-245.80

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图13

8月重磅新车汇总 红旗H9全新飞度热度持续上升-图14

改款后的Panamera提供的车型多达9款,各种配置的车型在动力形式,驱动系统,油电配合等方面不尽相同,丰俭由人。改款在外观上与现款相差无几,主要区别在于配置上的升级,新车采用了改进后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运动版(PDCC Sport)和新一代转向控制系统等,舒适性及操控性性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此外,混动版车型还将电池容量提升至17.9 kWh,使纯电续航里程提升了30%。对于追求实用和运动的朋友,保时捷Panamera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