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运动轿车亮相!搭2.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

近日,2021款的现代i30 N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亮相,新车对外观以及动力系统都进行了升级,并将提供两厢版和掀背版两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尾部配备了全新造型的扰流板,下方尺寸夸张的扩散器很好地集成了双边共两出的运动排气,车身还采用了专属的Performance Blue涂装。如果选装Peformance套件,将会配备比普通版轻19.4公斤的19寸锻造轮毂,还会采用主打性能的倍耐力P-Zero轮胎。内饰方面,采用了类似菲斯塔的设计,配备Alcantara包裹的运动座椅。配置层面给到了搭载Bluelink系统的10.25英寸的中控屏、行人车辆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盲区监测、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升级版的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为353N·m,选装Peformance套件后,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09kW,峰值扭矩可达39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现代全新i30N亮相搭2.0T引擎/动力提升明显-图1

现代全新i30N亮相搭2.0T引擎/动力提升明显-图2

现代全新i30N亮相搭2.0T引擎/动力提升明显-图3

现代全新i30N亮相搭2.0T引擎/动力提升明显-图4

现代全新i30N亮相搭2.0T引擎/动力提升明显-图5

现代全新i30N亮相搭2.0T引擎/动力提升明显-图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