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i30运动版谍照 搭2.0T引擎配混动系统

现代品牌旗下首款掀背版/Wagon车型——i30于2017年正式推出,凭借着精致富有灵气的外观设计,博得了欧洲地区一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该车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并不高,其与大众高尔夫等车型产生竞争关系。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i30 Fastback N(可视做i30运动版)的路试谍照,该车预计将在明年某时间节点正式进入市场。

现代全新i30运动版谍照 搭2.0T引擎配混动系统-图1

现代全新i30运动版谍照 搭2.0T引擎配混动系统-图2

现代全新i30运动版谍照 搭2.0T引擎配混动系统-图3

现代全新i30运动版谍照 搭2.0T引擎配混动系统-图4

现代全新i30运动版谍照 搭2.0T引擎配混动系统-图5

现代全新i30运动版谍照 搭2.0T引擎配混动系统-图6

外观方面,现代全新i30 Fastback N在细节处做出了升级,前脸灯组、保险杠样式进行调整。车身侧面下方选用将现款的亮色花瓣式轮毂进行熏黑处理,内部继续配备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下方排气管直径增大,进一步凸显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峰值扭矩为378N.m,并有望配备48V轻混系统,达到节油减排的目的。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