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i3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增搭混动系统

目前现代已在华销售的6款紧凑级轿车中,其中仅逸行为两厢车型,其余五款在售车型均为三厢版车型,而三厢版车型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现代i30也是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级两厢轿车,无一例外的是该款车型仅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且尚未布局国内市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i30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对外观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同时内饰方方面也进行了部分调整,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且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开售。

现代全新i3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增搭混动系统-图1

现代全新i3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增搭混动系统-图2

现代全新i3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增搭混动系统-图3

现代全新i3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增搭混动系统-图4

现代全新i3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增搭混动系统-图5

现代全新i3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增搭混动系统-图6

下图为现代全新途胜

现代全新i30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增搭混动系统-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48伏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动力性能也将有所提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于现代全新途胜车型保持一直,并换装了全新样式头灯组。车尾预计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尾门整体造型也将有所调整。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家族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最新悬浮式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