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再次开启征名 配置名称将以狗的类型命名

日前,哈弗官方开启了哈弗大狗的配置名称征名活动,在这当中,拉布拉多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德牧、藏獒、边牧、金毛等。此前,在这款车刚刚推出的时候就曾面向公众征集车名,如今哈弗再次开启了配置名称征名活动,不得不说又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据悉,新车的配置征名活动将于9月3日18:00结束。

哈弗大狗再次开启征名 配置将以狗的类型命名-图1

哈弗大狗再次开启征名 配置将以狗的类型命名-图2

哈弗大狗再次开启征名 配置将以狗的类型命名-图3

哈弗大狗再次开启征名 配置将以狗的类型命名-图4

哈弗大狗再次开启征名 配置将以狗的类型命名-图5

哈弗大狗这款车一经亮相就获得了不少关注,其外观采用了复古风格打造,整体造型较为硬派。新车内饰风格也极为粗犷,整体设计有别于哈弗此前的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此外新车后续还将推出2.0T版本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