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第五代途胜L国内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 换1.5T动力

2020年9月15日,现代第五代途胜正式全球发布,采用了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颜值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并且针对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2020年北京车展期间,海外版第五代途胜正式亮相国内,而国产版车型将在11月发布,由于国内是长轴距版,所以命名变成了“第五代途胜L”。新车在尺寸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海外版推出1.6T、2.0L动力,而国产版车型未来先期会采用高低功率1.5T发动机,后期导入混动版。

现代第五代途胜L国内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 换1.5T动力-图1

现代第五代途胜L国内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 换1.5T动力-图2

现代第五代途胜L国内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 换1.5T动力-图3

第五代途胜前脸进气格栅换为网状结构,可随着光线变化呈现立体闪烁效果,与两侧头灯组相融合,转向灯及雾灯集成在保险杠两侧。当车辆启动时会自动开启变为日间行车灯,整体形象闪耀炫酷,车尾灯同样采用参数化隐藏式车灯。车身侧面,B/C柱之间的弧度更大,营造出一种略微溜背的感觉。车尾灯组设计十分新颖,两侧主体灯组呈现出数字符号“π”样式,中间由灯带相贯穿。

现代第五代途胜L国内首发 尺寸大幅提升 换1.5T动力-图1

内饰部分,第五代途胜采用10.25英寸开放式无边框组合仪表,整合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触屏式空调调节装置。此外,新车还搭载碰撞制动系统(MCB)、远程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SP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国产第五代途胜将搭载1.5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预计传统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