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国产全新途胜11月首发 尺寸加长 明年4月上市

目前现代第五代途胜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全球车型也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国产全新途胜将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并于明年4月上海车展前后上市。新车采用了现代汽车“感性运动”设计语言,颜值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尺寸方面较现款车型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1.5T燃油版车型上市后,途胜N-Line和混动版本后续也将进入国内市场。

国产全新途胜11月首发 配1.5T高低功率 明年上市-图1

国产全新途胜11月首发 配1.5T高低功率 明年上市-图2

国产全新途胜11月首发 配1.5T高低功率 明年上市-图3

国产全新途胜11月首发 尺寸超本田CR-V 明年上市-图1

国产全新途胜11月首发 尺寸超本田CR-V 明年上市-图2

第五代途胜前脸进气格栅换为网状结构,可随着光线变化呈现立体闪烁效果。转向灯及雾灯集成在保险杠两侧,当车辆启动时会自动开启变为日间行车灯,整体形象闪耀炫酷。车身侧面,B/C柱之间的弧度更大,营造出一种略微溜背的感觉。第五代途胜分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尺寸,均较现款车型有大幅提升,同时领先同级竞品车型本田CR-V,国产第五代途胜则为长轴距版本。

国产全新途胜11月首发 配1.5T高低功率 明年上市-图5

国产全新途胜11月首发 配1.5T高低功率 明年上市-图6

内饰部分,第五代途胜采用全触摸屏和开放式无边框组合仪表,整合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触屏式空调调节装置。此外,新车还搭载碰撞制动系统(MCB)、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国产第五代途胜将搭载1.5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预计传统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其它动力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