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现代途胜正式发布 外观大变/北京车展亮相

作为现代汽车第一批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现代途胜在此前已经经历了四代升级。9月15日,第五代途胜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造型较现款车型有较大变化。而第五代途胜也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并将于2021年初上市。

第五代现代途胜正式发布 外观大变/北京车展亮相-图1

第五代现代途胜正式发布 外观大变/北京车展亮相-图2

第五代现代途胜正式发布 外观大变/北京车展亮相-图3

第五代现代途胜正式发布 外观大变/北京车展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前格栅为网状结构,可随着光线变化产生闪烁的效果,再搭配造型独特的前灯组,极具整体性。新车侧面腰线上扬,轮毂造型独特。新车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新颖。

第五代现代途胜正式发布 外观大变/北京车展亮相-图5

第五代现代途胜正式发布 外观大变/北京车展亮相-图6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全触摸屏和无边框仪表的组合,整体布局较为规整。配置方面,第五代途胜拥有碰撞制动系统(MCB)、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DAW)、远光灯辅助系统(HB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等。

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提供2.5L汽油、1.6T混动以及1.6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供选,并搭载了最新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此外,第五代途胜还会在部分市场推出N-Line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