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预售 10.98万起 产品力全面升级

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第七代伊兰特在北京车展中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0.98-14.58万元。新车是北京现代第二款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做出了极大的突破,整体非常运动,并且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超过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竞品,配置方面加入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产品力全面升级。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预售 10万元起 产品力全面升级-图1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预售 10万元起 产品力全面升级-图2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预售 10万元起 产品力全面升级-图3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预售 10万元起 产品力全面升级-图1

外观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沿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宽阔、低稳的车身姿态,加上溜背的车身造型,塑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尾部采用内凹式设计,运用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辨识度。此外,第七代伊兰特还提供极地白、幻影黑、冰海蓝、太空灰、炫彩橙以及烈焰红6种车身颜色。尺寸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拥有远超同级的车长与轴距,内部空间更具优势。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预售 10万元起 产品力全面升级-图2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预售 10万元起 产品力全面升级-图3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预售 10万元起 产品力全面升级-图4

内饰方面,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在角度上作出了向驾驶席倾斜10°的设计,以便驾驶员观看。配置部分,新车会有一般、高级、豪华三种仪表及中控屏样式。此外,第七代伊兰特还配有贯穿式出风口、64色氛围灯、飞航式换挡杆以及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第七代伊兰特依旧提供1.5L和1.4T两种动力,其中1.5L动力参数和现款领动保持一致,而1.4T发动机动力则进一步提升,领先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