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这5款合资车重点关注! 新高尔夫国内首发

还有5天,2020年国内第一个大型车展,北京车展即将正式开幕。据悉,9月26日当天将会有近百辆的新车型发布,热闹非凡。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总结出了5款非常值得关注的合资车型,分别为大众第八代高尔夫、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本田CR-V PHEV、日产Ariya以及福特Mach-E。虽然后两款车本次亮相的是进口版,不过未来都会被引入国产。

北京车展这5款合资车重点关注 新高尔夫国内首发-图1

北京车展这5款合资车重点关注 新高尔夫国内首发-图2

北京车展这5款合资车重点关注 新高尔夫国内首发-图3

1、大众第八代高尔夫

北京车展这5款合资车重点关注 新高尔夫国内首发-图4

北京车展这5款合资车重点关注 新高尔夫国内首发-图5

国产版仍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两种外观设计,普通版车型两侧进气口为三横幅饰条,R-Line版车型为C字型装饰,营造出更运动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非对称的中控布局,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极大提升了科技感。尺寸上,国产全新高尔夫对车长进行了加长,宽度有所减小。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将继续搭载1.2T、1.4T发动机,未来还会推出GTI版本。

2、现代第七代伊兰特

北京车展这5款合资车重点关注 新高尔夫国内首发-图6

北京车展这5款合资车重点关注 新高尔夫国内首发-图7

第七代伊兰特是近期热度最高的韩系轿车,外观设计非常运动,与现款形成了很大的区隔沿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较现款领动除了车身高度以外其余参数均大幅提升,超越了同级车型日产轩逸、大众朗逸。该车内饰提供2种配色,3种风格可选,其中在黑色内饰基础上,1.4T车型还有专属红色缝线分布在方向盘、座椅和车门饰板上。动力方面,第七代伊兰特采用全新i-GMP平台打造,提供1.5L+CVT、1.4T+7DCT两种动力总成。

3、CR-V PHEV

北京车展这5款合资车重点关注 新高尔夫国内首发-图8

本田已经将油电混动技术大规模的应用到现款车型中,但尚未导入插电式混动系统。而在北京车展中,本田将发布在华首款PHEV动力车型,CR-V插电混动版。据官方表示,该车在使用过程中无限接近于纯电动车,整体动力、燃油经济性更佳。目前这套动力已经在北美版CLARITY PHEV上使用,预计CR-V插电混动版也会采用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4、日产Ariya

北京车展这5款合资车重点关注 新高尔夫国内首发-图9

北京车展这5款合资车重点关注 新高尔夫国内首发-图10

Ariya定位纯电动轿跑SUV,搭载了自动驾驶技术、驾驶辅助功能、无缝的智能网联技术,最高续航里程为610km,并计划于2021年陆续在日本、欧洲、中国等地上市,未来会在东风日产投产。以车长来看,Ariya只是普通紧凑型SUV的水准。但得益于日产全新电动汽车平台的优势,使车辆拥有平整的地板、紧凑的温控组件,让Ariya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宽敞的车内空间,轴距可达到2775mm。动力上该车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仅需5.1秒。

5、福特Mach-E

北京车展这5款合资车重点关注 新高尔夫国内首发-图11

北京车展这5款合资车重点关注 新高尔夫国内首发-图12

Mach-E有着电动野马的称号,但从外观上很难与Mustang联系起来。新车为跨界式SUV,车头线条丰富,大灯组十分修长,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处理,车身侧面运用双腰线+溜背设计营造运动感受。内饰方面配有15.5英寸的竖置大屏,占据了整个中控面板,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90kW的电机,续航里程分别可达450km、600km,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突破4秒。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