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配置曝光 入门版售价下调/新增一款车型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奥迪2021款Q7的配置信息,新车有望于年底到店。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相比2020款新增一款2.0T Sline豪华型。售价方面,新增车型售价将保持在73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2.0T运动型作为全系的入门版,售价下调后为68.88万元。

奥迪Q7配置曝光 入门版售价下调/新增一款车型-图1

奥迪Q7配置曝光 入门版售价下调/新增一款车型-图2

奥迪Q7配置曝光 入门版售价下调/新增一款车型-图3

奥迪Q7配置曝光 入门版售价下调/新增一款车型-图4

新车对外观和内饰几乎没有变化,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2.0T Sline运动限量版作为全系的入门版,外观配置上标配5辐涡轮造型轮圈,尺寸依旧为20英寸,不过车内的黑色织物顶篷和前排乘客座椅带儿童安全座椅卡扣两项配置被取消。新增的2.0T Sline豪华型相比2.0T Sline运动限量版提供了前排座椅通风、拓展真皮装备包和Bang&Olufsen 3D音响系统的选装配置。3.0T Sline运动型标配熔岩棕檀木饰条,可选装前排座椅通风和自动泊车。顶配的3.0T Sline尊贵型增加了选装自动泊车功能,自适应续航和主动式车道保持依旧为选配。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