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外观调整 预计11月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获悉广汽传祺GM8进行了小改款,新车在尺寸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新车命名也将改为“M8”。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但新款车型油耗将有所降低,预计将于今年11月上市。

广汽传祺新款GM8来袭 动力/油耗/价格都比GL8实在-图1

广汽传祺新款GM8来袭 动力/油耗/价格都比GL8实在-图2

广汽传祺GM8小改款 外观更霸气/预计今年上市-图1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外观调整 预计11月上市-图1

外观方面,传祺M8前杠两侧的进气格栅和底部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和现款GM8大师版一样,中网格栅则是从大师版的直瀑式改为了横向格栅,整体造型更像是普通版与大师版车型的融合版本。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使用了贯穿式尾灯。

广汽传祺GM8小改款 外观更霸气/预计今年上市-图2

广汽传祺GM8小改款 外观更霸气/预计今年上市-图3

传祺M8的长宽高分别为5089/5149×1884×1822mm,轴距与现款车型一致为3000mm。相比现款车型,M8普通版车长加长23mm至5089mm,大师版车长缩短7mm至5149mm。

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外观调整 预计11月上市-图1

动力方面,M8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M8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由现款的8.5L下调至8.3L,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