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新款GM8实拍曝光 尺寸加长 或更名为“M8”

网上车市获得了广汽传祺新款GM8的实拍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为横幅式进气格栅,下包围的贯穿镀铬装饰、进气口造型都与现款大师版非常相似,车尾也使用了类似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看上去更加霸气。新款GM8普通版车长加长23mm至5089mm,大师版车长缩短7mm至5149mm,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尾标改为了“M8”,或许后续也将对车名进行调整。

传祺新款GM8实拍曝光 尺寸加长 或更名为M8-图1

传祺新款GM8实拍曝光 尺寸加长 或更名为M8-图2

传祺新款GM8实拍曝光 尺寸加长 或更名为M8-图3

传祺新款GM8实拍曝光 尺寸加长 或更名为M8-图4

传祺新款GM8实拍曝光 尺寸加长 或更名为M8-图5

传祺新款GM8实拍曝光 尺寸加长 或更名为M8-图1

传祺新款GM8的长宽高分别为5089/514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保持不变。动力方面,新款GM8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仍然为39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由现款的8.5L下调至8.3L,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