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传祺GM8实拍图 内饰变化较大/或于11月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广汽传祺GM8的实拍图,据悉新车或将更名为“M8”,并有望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新款传祺GM8实拍图 内饰变化较大/或于11月上市-图1

新款传祺GM8实拍图 内饰变化较大/或于11月上市-图2

新款传祺GM8实拍图 内饰变化较大/或于11月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于现款GM8大师版的进气格栅,但其内部并没有采用直瀑式设计,转而使用横幅饰条进行装饰, 两侧配备造型宽大的矩阵式头灯组和竖置三角形导流槽,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棱角分明的高腰线设计式新车在视觉上显得更长,尾灯组造型宽大,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的标识由“GM8”更改为了“M8”,这意味着新车上市后或将更名为“M8”。

新款传祺GM8实拍图 内饰变化较大/或于11月上市-图4

新款传祺GM8实拍图 内饰变化较大/或于11月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并在两侧配备竖置空调出风口,同时由于新车将大量的操作都集中在中控屏上,所以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使新车整体风格较为简约, 搭配车内的木纹饰板和黑色饰条进行装饰,提升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9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据了解,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或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