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将投产Q4 e-tron 与ID.4共线/续航450km

作为全球首个MEB专属电动车工厂,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在去年正式建成,目前规划年产能为36万台。根据此前的规划,奥迪品牌首款车型Q4 e-tron将与大众ID.4共线生产,参考ID.4 555km的NEDC续航表现,预计新车的续航也能达到相同的水平。

上汽奥迪将投产Q4 e-tron 与ID.4共线/续航超450km-图1

上汽奥迪将投产Q4 e-tron 与ID.4共线/续航超450km-图2

上汽奥迪将投产Q4 e-tron 与ID.4共线/续航超45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奥迪e-tron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八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修长,搭配底部夸张的进气口极具动感。新车侧面采用了低风阻轮毂,尾灯组为贯穿式,此外还配有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运动范儿。

上汽奥迪将投产Q4 e-tron 与ID.4共线/续航超450km-图4

内饰上,新车中控台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换挡区域下方采用了掏空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极具科技感,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简约,整车内饰较为时尚。

上汽奥迪将投产Q4 e-tron 与ID.4共线/续航超450km-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6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新车的锂电池容量为82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NEDC续航在500km以上。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