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纯电动SUV概念车发布 科幻外观/续航450公里

奥迪曾表示将在2025年就前推出20款纯电动汽车,所以包括已经上市的奥迪e-tron,以及将要上市的e-tron GT,明显在数量上还与20款的目前有些距离,不过好消息是奥迪并没有放慢脚步,前几天还刚刚爆出道路测试谍照的奥迪Q4 e-tron Sportback,昨天就正式发布了官方的概念车官图。据悉该车计划于2021年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

奥迪纯电动SUV概念车发布 科幻外观/续航450公里-图1

值得高兴的是本次官方发布的Q4 e-tron Sportback概念车不论是与之前的合成图,还是与谍照中显露出来的轮廓都非常相似,也就是说等到量产版车型发布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奥迪纯电动SUV概念车发布 科幻外观/续航450公里-图2

外观方面,Q4 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相当的科幻,远比我们想象中的样子更加炫酷,并且前脸方面大灯和包围的设计细节方面也完全是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作为一台轿跑型纯电动SUV凸显运动感。

奥迪纯电动SUV概念车发布 科幻外观/续航450公里-图3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Q4 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900/1600mm,轴距为2770mm,预计量产版车型应该也不会有太大差距,之前奥迪已经表示该车会是一台紧凑型SUV,那么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中也完全不落下风。另外凭借流线造型设计,奥迪表示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6。

奥迪纯电动SUV概念车发布 科幻外观/续航450公里-图4

车尾方面最吸睛的依然是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尾灯的两端还采用了类似矩阵式的设计,另外相比之前的各种曝光图,Q4 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的尾部还多出了一个可以发光的e-tron标识,更加突出精致的科幻风格。

内饰方面,本次曝光出来的概念车官图并没有带来太大的惊喜,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图中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凸显温馨、环保的浅色风格。另外有消息称,该车的内饰除了真皮和Alcantara材料以外,还在多个部位采用了超细纤维纺织面料,同时地板也是可再生材质。

奥迪纯电动SUV概念车发布 科幻外观/续航450公里-图5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该车将基于MEB模块化电驱动平台打造,动力性能方面,该车将为一款四轮驱动车型,前后轴分别配备一台电动机,其中后轴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前轴的电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5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极速为180km/h。

奥迪纯电动SUV概念车发布 科幻外观/续航450公里-图6

作为一台纯电动汽车,大家更关心的可能是续航方面的表现,该车搭载了一套82kWh的电池组,概念车版本在WLTP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另外充电方面该车支持125千瓦的直流快充,0-80%的充电时间为30分钟左右。

奥迪已经表示该车将在2021年在欧洲上市,再加上近日频繁的道路测试,所以Q4 e-tron Sportback的量产版车型应该也会在不久就能正式发布,那么到时候它还能带来哪些惊喜呢?敬请期待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