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Sportback e-tron路试谍照 或明年发布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奥迪Q4 Sportback e-tron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有望于2021年发布,并有望于2022年推向市场。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路试谍照 或明年发布-图1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路试谍照 或明年发布-图2

外观方面,新车与奥迪Q4 e-tron相比更为运动,前灯组造型更为狭长,前格栅或也将采用封闭式设计。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风格打造,参考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尾部配有扰流板,尾灯组造型也颇具奥迪家族式风格。据悉,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26Cd,比Q4 e-tron更低。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路试谍照 或明年发布-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为后驱动力以及四驱动力两个版本,后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四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