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轿跑版9月26日首发 提供两种动力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在国内首发,新车基于奥迪e-tron打造,相较于e-tron增加了外观套件,同时采用了溜背设计,整体造型更偏向运动。

奥迪e-tron轿跑版9月26日首发 提供两种动力-图1

奥迪e-tron轿跑版9月26日首发 提供两种动力-图2

奥迪e-tron轿跑版9月26日首发 提供两种动力-图3

外观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的进气口尺寸更为宽大,银色饰条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动感。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部包围造型更加运动。

奥迪e-tron轿跑版9月26日首发 提供两种动力-图4

内饰上,新车将与进口e-tron保持一致,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6英寸中控屏,整体氛围极具科技感。尺寸上,除车身高度较e-tron降低了12mm外,其余各项均与e-tron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e-tron轿跑版50 quattro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230kW,最大扭矩540N·m,电池容量71kWh(可用容量为64.7kWh),WLTP续航里程347km。55 quattro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561N·m,在加速模式下功率和扭矩可提升至300kW、664N·m,电池容量为95kWh(可用容量为86.5kWh),WLTP续航里程446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