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富士赛道版发布 5.0L V8/配运动套件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雷克萨斯官方新推出了雷克萨斯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富士赛道版)车型,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换装了运动套件,据了解,该车型将限量推出60台。

雷克萨斯RC富士赛道版发布 5.0L V8/配运动套件-图1

外观方面,新车咋此前发布的RC F Track Edition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的升级,以此来致敬日本著名的富士山赛道。新车车身采用了黑白双色的哑光涂装,周围安装了全套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制动系统升级了Brembo碳陶刹车,此外,还升级了钛合金排气和米其林PS 4S轮胎等配置。

雷克萨斯RC富士赛道版发布 5.0L V8/配运动套件-图2

内饰方面,新车以运动感十足的红色作为基调,以碳纤维饰板作为点缀,营造出极为战斗的驾驶氛围,此外,每一辆富士赛道版车型都附送一块MSTR手表,带有与车相匹配的红色缝线和徽标。

雷克萨斯RC富士赛道版发布 5.0L V8/配运动套件-图3

雷克萨斯RC富士赛道版发布 5.0L V8/配运动套件-图4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351kW,峰值扭矩535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