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RC-F开始测试 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

RC-F是雷克萨斯F部门下的一款跑车,2016年发布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外网站motorutiority获得一组雷克萨斯新款RC-F测试谍照,图片中看出新车前脸依旧采用纺锤式进气格栅,在进气口与前唇的设计上有略微的调整。雷克萨斯新款RC-F已经在纽博格林进行测试;动力搭载重新调校的5.0L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

雷克萨斯新RC-F开始测试 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图1

雷克萨斯新RC-F进入测试阶段 竞争宝马M4-图2

雷克萨斯新RC-F进入测试阶段 竞争宝马M4-图3

雷克萨斯新款RC-F外观上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前脸依旧是家族纺锤式进气格栅,在前唇与进气口等细节处的有所改动。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流畅,窗边有银色镀铬装饰条;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整体风格没有改变,但扰流板及后保险扛设计上有细微调整。

雷克萨斯新RC-F进入测试阶段 竞争宝马M4-图4

内饰上,新款RC-F预计与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相同,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中央设有石英表,两边为矩形空调出风口,所有的空调出风口上下都有暗金色镀铬做装饰。

雷克萨斯新RC-F进入测试阶段 竞争宝马M4-图5

雷克萨斯新RC-F进入测试阶段 竞争宝马M4-图6

新款RC-F将继续采用5.0L V8发动机,但会进行重新调校,动力参数预计会有所提升。现款车型的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1kW,峰值扭矩530Nm。传动上,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与宝马M4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