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动力皆换新 雷克萨斯新款RC F年底正式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RC F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在细节部分做出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动力方面预计搭载最新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7kW,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据悉,新车将于年底正式开卖,起售价预计6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4.8万元)。

外观动力皆换新 雷克萨斯新款RC F年底正式开卖-图1

外观动力皆换新 雷克萨斯新款RC F年底正式开卖-图2

外观动力皆换新 雷克萨斯新款RC F年底正式开卖-图3

外观动力皆换新 雷克萨斯新款RC F年底正式开卖-图4

外观部分,雷克萨斯新款RC F与现款车型较为相似,在细节部分做出调整,前部采用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集成全新样式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极具侵略性。车侧顶部线条修长舒缓,选用黑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高性能多活塞刹车卡钳。车尾配有鸭尾式扰流板,装配“耐克”型LED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则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外观动力皆换新 雷克萨斯新款RC F年底正式开卖-图5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RC F或将搭载最新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此替换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447kW,峰值扭矩达530Nm,动力相较现款大幅提升。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M4与AMG C63等车型展开角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