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 F GT十月亮相 外观更凶/轻量化打造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雷克萨斯RC F GT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RC F GT概念车打造,外观使用大量碳纤维材料减轻整备质量,车头造型有所改变,动力方面预计延用RC F车型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

外观更凶/轻量化打造 雷克萨斯RC F GT十月亮相-图1

外观更凶/轻量化打造 雷克萨斯RC F GT十月亮相-图2

外观更凶/轻量化打造 雷克萨斯RC F GT十月亮相-图3

外观更凶/轻量化打造 雷克萨斯RC F GT十月亮相-图4

外观部分,雷克萨斯RC F GT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使用碳纤维前机盖减轻车头重量,提升车辆过弯操控性,LED头灯组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前保险杠两侧配有进气口,造型极具侵略性。车侧反光镜为碳纤维材质,两侧翼子板安装长条形导风扩散器,选用黑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装配大尺寸GT样式尾翼,LED尾灯组采用全新造型,点亮效果震撼,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外观更凶/轻量化打造 雷克萨斯RC F GT十月亮相-图5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C F GT预计延用RC F车型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8kW,峰值扭矩达526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参考RC F GT概念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为4.4秒,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小于4.5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