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换电版车型谍照图曝光 1.5分钟换电上路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广汽新能源Aion S换电版、北汽BEIJING-EU5换电版和疑似长安逸动EV换电版车型的谍照图。

三款换电版车型谍照图曝光 1.5分钟换电上路-图1

三款换电版车型谍照图曝光 1.5分钟换电上路-图2

三款换电版车型谍照图曝光 1.5分钟换电上路-图3

三款换电版车型谍照图曝光 1.5分钟换电上路-图4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三辆车被拍摄到时正位于奥动换电站等待进行换电,其中广汽新能源Aion S换电版车型已经在8月20日完成了上市活动,活动现场一位驾驶员驾驶新车在奥动新能源新一代4.0换电站中完成换电演示,从车辆启动到完成换电和支付并驶离换电通道,总耗时在1.5分钟左右。其余两款车型分别是此前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出现过的BEIJING-EU5车型,续航里程在400km左右,据此前消息BEIJING汽车计划在年内推广3万辆换电车型;和疑似长安逸动EV换电版车型。

三款换电版车型谍照图曝光 1.5分钟换电上路-图5

三款换电版车型谍照图曝光 1.5分钟换电上路-图6

新能源车已经越来越广泛的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但由于充电时间长,充电不方便等原因使新能源车辆的里程焦虑问题一直难以得到解决,在各大车企都在尽力提高续航里程的同时,也有一些厂商开始着手开发换电版车型的开发,如果这种快速换电站能够得到普及的话,里程焦虑问题也许可以得到解决。据了解,2020年底前,广州将总体规划建设并运营换电站50座,基本形成换电车型日常补能网络。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