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6月销量同比增49% 上半年累计增87%

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6月份销量4,200辆,同比增长49%;累计销量20,431辆,同比增长87%。今年以来,基于第2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埃安系列车型逐步开始发力,为广汽新能源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起到决定性作用。需要指出的是,埃安系列第三款车型Aion V在6月份正式上市,并且首次应用5G技术,拥有L3级自动驾驶、智能健康座舱、智能遥控泊车等多项功能,补贴后15.96万起的售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广汽新能源6月销量同比增49 上半年累计增87-图1

广汽新能源6月销量同比增49 上半年累计增87-图1

广汽新能源6月销量同比增49 上半年累计增87-图3

广汽新能源6月销量同比增49 上半年累计增87-图4

广汽在新能源领域布局早已开始,从插电混动车型GS4 PHEV、GA3S PHEV、纯电动车型GE3,到目前在售基于第二代纯电动平台打造的Aion S、Aion V以及Aion LX,产品实力得以大幅提升。

其中,Aion V和Aion LX两款车型均在2019年推出,该年度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为42,003台,同比增长109.5%(2018年为20,045台)便是佐证。而Aion S累计销量32,493台,占比达到77.4%,成为广汽新能源旗下绝对主力。埃安系列今年6月份销量为4188辆,累计销量20,212辆,上半年销量占比达到98.9%。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表示,广汽新能源至少每年会推出两款新能源车。

广汽新能源6月销量同比增49 上半年累计增87-图5

广汽新能源6月销量同比增49 上半年累计增87-图6

广汽新能源6月销量同比增49 上半年累计增87-图7

广汽新能源Aion V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00km、500km、530km以及600km续航4种不同续航里程共5个配置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6万-23.96万元。根据规划,广汽新能源今年年内还将推出内部代号为A20的小型SUV,新车同样基于第二代纯电动平台打造。此外,在新产品端,广汽新能源将根据市场需求推出B/C级及以下级别轿车、SUV、MPV等多款车型。这些新车型均规划设计为钢、铝、碳纤维车身,以实现轻量化、低能耗、高强度等指标,进一步提升产品实力。

Aion S(埃安S)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