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Aion S低配版实车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新能源Aion S是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于去年4月份正式上市,补贴后官方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20.58万元。该车分为魅和炫两大序列,其种Aion S魅共有6款不同版本,Aion S炫则仅有2款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新款Aion S的实拍图,该车或为Aion S低配版本,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售价有望进行下探,降低购车门槛。

广汽新能源Aion S低配版实车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图1

广汽新能源Aion S低配版实车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图2

广汽新能源Aion S低配版实车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图3

广汽新能源Aion S低配版实车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图4

广汽新能源Aion S低配版实车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图5

广汽新能源Aion S低配版实车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图6

Aion S低配版动力上采用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竞争对手锁定为北汽新能源EU5、上汽荣威Ei5、比亚迪秦EV等级别车型。该车续航里程分别能达到410km和510km。从车型配置来看,此次申报的低配版或为410km版本。此外,在配置方面,全景天窗,前保险杠,后置摄像头等均为选装。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