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款英格尼斯官图发布!9月底开售/配置升级

目前铃木新款英格尼斯官图已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在本月底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L燃油版发动机以及1.2L混合动力版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有13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七种是单色调,六种是两色调,并包括三种新色调-商队象牙珍珠金属色,拉什黄金属色和坚韧卡其色珍珠金属色。

配置方面,SZ3车型包括六个安全气囊,空调,带蓝牙的DAB收音机,15英寸车轮,LED大灯,车身彩色门镜,前电动车窗,后隐私玻璃和五个座位容量。SZ-T增加了后视摄像头,16英寸合金轮毂,车顶纵梁,轮拱延伸件和四个座位容量,并带有独立滑动的后排座椅以及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Smartphone Link Display Audio。而SZ5增加了自动空调,卫星导航,双摄像头刹车支持,车道偏离警告,编织警报,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后电动车窗和前雾灯。

铃木新款英格尼斯官图发布9月底开售/配置升级-图1

铃木新款英格尼斯官图发布9月底开售/配置升级-图2

铃木新款英格尼斯官图发布9月底开售/配置升级-图3

铃木新款英格尼斯官图发布9月底开售/配置升级-图4

铃木新款英格尼斯官图发布9月底开售/配置升级-图5

铃木新款英格尼斯官图发布9月底开售/配置升级-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