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SUV-IGNIS现已正式上市 12.9万元起

IGNIS铃木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网上车市从铃木官方获悉,IGNIS现已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售价为12.9-13.3万元。新车搭载了一台1.2L双喷射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还提供了12种颜色的车身涂装。

铃木全新SUV-IGNIS现已正式上市 万元-图1

铃木全新SUV-IGNIS现已正式上市 12.9万元起-图1

铃木全新SUV-IGNIS明日将上市 12种车身配色-图3

铃木全新SUV-IGNIS明日将上市 12种车身配色-图1

铃木全新SUV-IGNIS明日将上市 12种车身配色-图5

IGNIS长宽高为3720*1660*1595mm,轴距2435mm。新车前脸配有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中网内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加入了黑色轮眉,还配备双五辐式轮毂。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灯内融入了LED光源,后保险杠加装了黑色装饰护板。

铃木全新SUV-IGNIS明日将上市 12种车身配色-图6

铃木全新SUV-IGNIS明日将上市 12种车身配色-图2

IGNIS内饰采用“T”型布局,使用了黑白双拼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镀铬装饰条。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等配置。

铃木全新SUV-IGNIS现已正式上市 12.9万元起-图1

IGNIS搭载一台1.2L双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峰值扭矩118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4.9L。(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缤智 缤智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S7 捷达VS7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领克06 领克06 11.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