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售价公布!配置升级/搭2.0L引擎

目前斯巴鲁已在德国市场推出了森林人Edition Sport40车型,新车的推出是为了庆祝品牌成立40周年,并限量提供468台供消费者选购,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9,956.60欧元(约为33万人民币),且有望在今年年内开启交付工作。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80kW,峰值扭矩194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配置方面,Edition Sport40车型以舒适为基础,配备标准的两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电动可调式,可折叠和加热后视镜,加热方向盘,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DAB +收音机,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三年免费更新导航和倒车摄像头。而Eyesight驾驶辅助套件具有紧急制动,主动车道偏离警告,变道辅助,盲点辅助,睡意检测系统等。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售价公布配置升级/搭2.0L引擎-图1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售价公布配置升级/搭2.0L引擎-图2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售价公布配置升级/搭2.0L引擎-图3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售价公布配置升级/搭2.0L引擎-图4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售价公布配置升级/搭2.0L引擎-图5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售价公布配置升级/搭2.0L引擎-图6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售价公布配置升级/搭2.0L引擎-图7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售价公布配置升级/搭2.0L引擎-图8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售价公布配置升级/搭2.0L引擎-图9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售价公布配置升级/搭2.0L引擎-图1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