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曝光! 25.38万起增新运动版

斯巴鲁森林人在2018年换代后基于全新SGP平台打造,动力上换装2.0L轻混系统,且整体造型、配置都更加年轻化,目前是斯巴鲁在华的主力产品。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新款森林人的配置信息以及疑似售价。新车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X-BREAK运动版和更入门的旗舰版EyeSight,价格或为25.38-26.38万元之间,而整体车系的价格不变,仍为22.38-28.58万元。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曝光 23.88万起顶配降价2.3万-图1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曝光 23.88万起顶配降价2.3万-图2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曝光 23.88万起顶配降价2.3万-图3

(上图为2019款车型)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曝光 23.88万起顶配降价2.3万-图6

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曝光 23.88万起增新运动版-图1

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型曝光 23.88万起增新运动版-图2

X-BREAK运动版EyeSight相比豪华版加入了多项配置,涵盖了安全系统、内部舒适配置以及外观套件,相比同级的CR-V、探岳、RAV4等车更具特点。本次曝光的X运动版EyeSight相比现款运动版,增加了前方影像监测系统、侧方影像监测系统、驾驶员监测系统(DMS)、后排座椅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加热,但同时减少了18英寸轮毂、随动转向大灯、远光灯辅助系统、前排座椅加热3挡温度调节,疑似售价为25.38-25.58万元。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曝光 23.88万起顶配降价2.3万-图7

新增汽油顶配车型仍为2.0i旗舰版EyeSight,相比X运动版增加了18英寸轮毂、随动转向大灯、远光灯辅助、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3挡调节、真皮座椅等,疑似价格为26.18-26.38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