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重回涡轮时代 搭1.8T+CVT/动力更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换装全新开发的1.8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沉迷自吸多年的森林人终于重回了涡轮时代。

由于新车主要在动力上进行了升级,所以在外观上和现款车型区别甚微,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纯黑的中网和包围让整车看起来稳重大气,包围上红色的装饰条又增添了几分运动,它还是原来的味道。

斯巴鲁深林人重回涡轮时代 搭1.8T+CVT/动力更猛-图1

斯巴鲁深林人重回涡轮时代 搭1.8T+CVT/动力更猛-图2

斯巴鲁深林人重回涡轮时代 搭1.8T+CVT/动力更猛-图3

动力方面的改变是新车的亮点,全新的1.8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直喷稀薄燃烧技术,提升动力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它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仍将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据悉,新车在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你会为它买单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