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最高现金优惠1万 其他车型均需预定

自2004年进入国内市场,斯巴鲁一直以进口的形式销售,虽为小众品牌,但水平对置发动机、全系标配四驱以及优秀的操控性,依然囊获了不少忠实“粉丝”。网上车市“帮您看车”栏目近期通过走访北京地区多个斯巴鲁经销商获悉:最热销的森林人优惠大现车充足,而XV、力狮和傲虎除了展车均需要预订厂家也并未给出分期免息政策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1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2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3

1、XV、力狮、傲虎均需要预订 周期1个月左右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4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5

斯巴鲁XV现车十分少见,在某家经销商网上车市找到了唯一一辆混动顶配(指导价23.18万)现车,销售人员表示,“目前XV仅有这一款现车,其他车型预订需等待1个月左右,燃油版车型顶配性价比不错,现在全系现金优惠1.2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现金优惠1万 其他车型均需预定-图1

以销售推荐的燃油版顶配车型(全驱豪华版EyeSight)为例,指导价为21.38万元,裸车价为20.18万,出库费500元,落地价约22.7万元。银行贷款50% 3年低息(利息1.2万元),分期手续费4,000元,月供2,802元,提车价约为13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6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7

力狮目前只销售3款车型:2.5L全驱风尚版(20.48万)、2.5L全驱荣耀版EyeSight(24.78万)、2.5L荣耀限量版EyeSight(24.78万),该车标配换挡拨片、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全时四驱,所以即使是低配版性价依然较高。除了限量版车型订车周期较长,其他车型订车周期均在1个月左右。

以展厅2.5L全驱风尚版为例,该车现金优惠8,000元出库费500元,落地价约22.2万元。若贷款50% 3年低息(利息1.1万元),分期手续费4,000元,月供2,733元,提车价约12.7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8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9

傲虎目前只销售3款车型:2.5L 豪华导航版EyeSight(30.08万)、2.5L 运动导航版EyeSight(31.08万)、2.5L 运动限量版EyeSight(31.08万),且均需要预订,周期为1个月左右。

某家经销商店门口刚好到了一台客户预订的2.5L运动限量版车型,销售表示:“这是傲虎新增的一款车型,客户预订的也多,主要增加了熏黑前格栅、哑光银后视镜外壳、18英寸哑光灰色轮圈和棕色内饰,售价跟高配车型一样,都是31.08万元,目前现金优惠5,000元。”以该车型为例,出库费500元,若采用贷款15万 2年低息的分期政策(利息1.2万元),分期手续费4,000元,月供6,916元,提车价约为19.6万元。

2、森林人最畅销且有现车 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10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11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12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13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14

森林人是斯巴鲁最畅销的车型,定位紧凑型SUV的森林人拥有1730mm的车高和4640mm的车长,整体看起来十分敦实宽大,起步价为22.38万元。燃油版EyeSight车型拥有更多主被动安全配置,性价比较高,也是消费者最青睐的车型。同时展车生产日期均在2019年11月左右,所以预计2020年1月左右到店,现车相对充足。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15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现金优惠1万 其他车型均需预定-图2

2.0L豪华版EyeSight(指导价23.88万)为例,该车现金优惠1万元出库费500元,落地价约25.87万元。若贷款12万,2年低息月供5,400元,3年低息月供3,740元,分期手续费4,000元提车价约14.27万元

3、经销商的优惠和库存量有差异 购车需多咨询

斯巴鲁森林人最高优惠1万 傲虎/力狮/XV需预订-图17

部分经销商表示,森林人仅有展厅两台现车,由于天津港口处于封闭式状态,不能确定具体的订车周期。但另一部分经销商却有20余辆森林人现车,且订车周期最快仅需1周。

网上车市通过探访多家斯巴鲁经销商发现一个细节,销售人员在写车型价格明细的时候,都会按照官方指导价去计算相关费用,并不会将“现金优惠”数额列入表单明细中,这也表明实际现金优惠还有进一步商讨的空间。森林人相同的车型,不同经销商分别给出了5,000元和1万元的现金优惠,所以您要是认准了斯巴鲁,还需多咨询几家经销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