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商走向致富路

当下国内皮卡行业内,哪家品牌成长速度最快?我想,上汽皮卡一定是很多人心中的答案。

上汽皮卡在国内市场中耕耘仅有三年多的时间,然而该品牌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与日俱增。无论从产品竞争力还是品牌深度方面,上汽皮卡都站在了行业前沿。其给中国皮卡市场带来创新产品的同时,也使得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有效促成行业积极向上发展。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1

2017年至2020年,众多上汽皮卡村先后落在我国的西南角—云南。今年,上汽皮卡在普洱澜沧景迈村和布朗山打造了以“上汽皮卡村,勇闯致富路”为主题的皮卡村,在维系与老客户感情方面有显著的效果,同时也推动当地上汽皮卡的销量有效提升50%。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2

那么多新老品牌,茶商们为何情定上汽皮卡?

澜沧景迈村全乡地处山区,境内山峦起伏连绵,沟谷纵横交错,想要将生活、生产资料运进去、把茶叶等经济作物运出来必须有可靠的帮手。起初连接当地茶农与外界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车或者家用轿车,后来一部分人把目光转向了一车多用的皮卡,大大提升了运输效率。在景迈村翁基寨在叭先生的心里,上汽皮卡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商走向致富路-图1

在叭先生拥有较大规模的茶园,他起初驾驶一辆五座轿车,每天都要游走在茶山中。茶山道路崎岖、路况极为复杂,尤其是下雨之后,泥泞不堪,对车辆的通过性有非常大的考验。在叭先生生意越来越好,发现轿车在运输、通行等方面都达到了瓶颈,不得不考虑更换一辆客货两用的皮卡车。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3

2017年,在叭先生遇到了在户外巡展的普洱宏益经销商,他首先被T60的高颜值所吸引。后经销商积极邀请在叭先生试乘试驾,澎湃的动力、舒适的驾乘感和充裕的驾驶室空间给在叭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在那个时候,上汽皮卡的知名度还没有那么高,在叭先生对这个品牌也不是很熟悉,所以当时并没有决定选择T60。

为了使得品牌下沉,普洱宏益经销商的领导亲自对意向客户登门拜访,再次遇到了在叭先生。与在叭先生深度聊天过后,他们成为了好朋友。为了表示诚意,经销商提议将试驾车借给在叭先生使用几天,体验之后再决定选购哪家品牌。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商走向致富路-图1

在叭先生感受到了普洱宏益经销商的热情和真诚,当天提了一台T60皮卡。在之后的用车过程中,在叭先生经常收到来自经销商的关心和慰问,并且体验了上佳的服务。他也给T60做出了较高的评价,成为了上汽皮卡在当地发展的见证人和口碑代言人。他带着周边朋友、亲戚先后又采购了7台上汽大通品牌的汽车,表现了其对品牌极高的认可和信赖。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商走向致富路-图2

对上汽皮卡情有独钟的还有一位来自惠民镇芒云村的黄先生。黄先生是本村的村书记,拥有很大规模的茶叶合作社,此外,黄先生还身担率领全村发家致富的重任。第一次接触上汽皮卡T60,黄先生心动于该车强大的装载能力。而且,T60在满载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表现出澎湃的动力,车身稳定性极为突出,轻松应对茶山中各种路况。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商走向致富路-图3

黄先生被上汽皮卡T60的高端乘用化特性、高效的运输能力等方面深深地吸引。T60的加入确实让他的茶叶生意风生水起,利润增加了不少。他甚至化身宣传员,讲出自己的用车体验,在当地推广上汽皮卡。这般言传身教的场景,让更多的茶农更加信赖上汽皮卡,纷纷选择了上汽皮卡。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商走向致富路-图1

没钱买车没关系,用茶叶抵扣车款,品牌魅力势不可挡!

普洱澜沧县是主产茶叶的地区,3月至8月是一年之中茶农们最忙碌的时间段,奠定了整年的经济收入基调。而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华夏大地,我国经济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众多产业上下游“断联”。大多数省外茶商进不来,当地茶主也出不去,这让当地茶叶交易难上加难,很多茶商们的收益受到了较大影响。

在这个时候,普洱宏益以茶叶为媒介,通过“以茶叶置换上汽皮卡”的思路下沉到景迈村,组织“突击队”驻村宣传,渗透到每家每户。他们还与当地新老客户开展深度试驾会,赠送装茶编织袋,维系与老用户的感情,增加口碑宣传,并且让更多的新客户与上汽皮卡零距离接触,感受其产品魅力。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5

上汽皮卡T70虽然拥有庞大的身躯,但依旧可以给试驾者带来便捷的操控性。宽阔的视野、较高的离地间隙、恰到好处的转弯半径等让每一个人都能很好地操控这台大皮卡,在难行的山路上也能得心应手。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商走向致富路-图5

通过与当地客户的近距离接触,景迈村的茶农们更加认可上汽皮卡。而“以茶易车”的爱心举动,使得茶农们可以用茶叶抵消一部分购车款,缓解了想要购车的茶主们的经济压力,让他们轻松获得一枚好助手。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7

上汽皮卡“以茶易车”的思路让众多茶农们感到欣慰,在疫情期间给大家雪中送炭,助力脱贫拉动经济,让大家感受品牌温度,更彰显了上汽皮卡具有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澳洲五星品质,出口级高端大皮卡助力茶商走向致富路。

目前,上汽皮卡在景迈村拥有43辆的保有量,在布朗山也有30辆的保有量,是这两座村落里最常见也是大家最信赖的品牌车型。上汽皮卡销量的提升不仅得益于当地经销商贴心的服务,更是老用户转介绍所促成的。上汽皮卡的质量好坏,老用户心里自然有数。通过给亲戚朋友介绍,使得上汽皮卡得到了周边人的认可与信赖,油耗低、动力强劲、维修少、性价比高是他们普遍的用车感受。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8

高颜值的外观使得上汽皮卡T70自带高光,俘获众人的芳心。加之该车应用了诸多高端家用化配置的皮卡,譬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环视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感应雨刷、电动调节座椅等让茶农们感受到高端皮卡的驾乘感,提升了当地村民的生活幸福指数。更值得一提的是,T70能够满足欧洲/澳洲碰撞法规,是通过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测试的皮卡车型,在路况复杂危险的茶山里,它给茶农们增添更多的安全保障。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9

此外,该车装配的皮卡行业内罕见的电动助力,让用户在弯折崎岖的茶山路上可以对车辆操纵得游刃有余。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10

T70采用上汽π柴油发动机,动力参数为120KW/375N·m,在目前国六皮卡产品中名列前茅。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百公里7.5L的综合油耗更符合广大茶农对经济高效的追求。而分时四驱的加持则可以让用户无畏雨后淤积的烂泥,提升驾驶信心。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车辆的需求,上汽皮卡在9万—20万元区间产品齐备,覆盖柴/汽油、手动/自动挡、长/短轴、两/四驱等各类车款,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皮卡,带领大家走向致富路。

访上汽皮卡村 助力脱贫拉动经济 带领茶商走向致富路-图6

云南省茶叶、花卉、水果、中药材等产业较为发达,是当地人发家致富的重要途径,这些产品的交易越来越依赖多功能型皮卡车,促成云南成为皮卡消费大省。多年来,我国众多品牌都在云南省展开了不同形式的产品推广,竞争十分激烈。而上汽皮卡能在短暂的时间内建成皮卡村,能够给大家带来优质的服务,其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建设皮卡村,不但让上汽皮卡获得了更多的销量,更有利于经销商更好地服务于用户、维系与老用户的感情,并通过转介绍的形式让用户周边人体验产品魄力,提升品牌知名度。未来上汽皮卡还要打造更多的皮卡村,通过可靠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服务让更多用户走上致富路。

上汽大通MAXUS T7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