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东风风神AX7到店实拍 配拼色内饰/后天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新款东风风神AX7的到店实拍图,据悉新车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同时据了解新车的部分车型将会命名为东风风神AX7 Pro。

新款东风风神AX7到店实拍 拼色内饰/后天上市-图1

新款东风风神AX7到店实拍 拼色内饰/后天上市-图2

新款东风风神AX7到店实拍 拼色内饰/后天上市-图3

新款东风风神AX7到店实拍 拼色内饰/后天上市-图4

新款东风风神AX7到店实拍 拼色内饰/后天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倒梯形前格栅,内部使用横幅饰条进行装饰,并配备最新样式的“AEOLUS”LOGO标识,提升辨识度,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搭配底部使用亮色饰条进行装饰的三角形区域,提升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窗上沿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底部亮色饰条和风车状五辐式轮毂,增添运动范儿。车尾层次分明,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尾灯组采用了类似于贯穿式的设计,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营造时尚感。

新款东风风神AX7到店实拍 拼色内饰/后天上市-图6

新款东风风神AX7到店实拍 拼色内饰/后天上市-图7

新款东风风神AX7到店实拍 拼色内饰/后天上市-图8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提升科技感,同时车内采用红、黑双拼色处理,搭配银色饰板,营造时尚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1.5T和1.6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