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1月销量增长4.5% 将于2月14日复工生产

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伴随去年风神奕炫上市后的持续热销,带动东风风神品牌销量实现了逆势上扬。2020年1月,东风风神全系终端交付量为10,899辆,同比上涨4.5%。考虑到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和春节假期工时减少等因素影响,东风风神在今年开局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东风风神1月销量增长4.5 将于2月14日复工生产-图1

东风风神1月销量增长4.5 将于2月14日复工生产-图2

 

东风风神1月销量增长4.5 将于2月14日复工生产-图3

东风风神1月销量增长4.5 将于2月14日复工生产-图4

基于全新CM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的风神奕炫,提供1.0T和1.5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当前全系官方让利5,000元,优惠后价格为6.49万-9.59万元。从奕炫所处的细分市场来看,其主要竞争对手是吉利帝豪和荣威i5。

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东风乘用车公司工厂将暂定于2月14日复工生产,并随时根据疫情发展进行调整。

东风风神1月销量增长4.5 将于2月14日复工生产-图1

经销商关怀层面,东风风神将全面下调2月份销量目标,同时对2月份商务政策进行最大限度松绑。通过放宽各项考核要求,延长补贴时长、降低奖励条件等措施,对经销商和一线销售人员进行扶持,助力经销商伙伴恢复信心。

客户关爱层面,东风风神将推出系列爱心行动,通过爱心服务,营造安全购车环境。专营店店内外、展车及试驾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提供上门接送试驾服务;为购车客户提供一份“平安综合保障险”,为到店客户送上暖心礼包(一次性口罩、消毒液或洗手液等)等多重礼遇;通过东风风神官网、APP和微信服务号三大线上阵地为客户提供看车、选车、用车的一站式服务。

东风风神1月销量增长4.5 将于2月14日复工生产-图2

根据规划,东风风神今年将推出多达6款新车型,其中代号D58的紧凑型SUV和小型纯电动SUV风神EX1为全新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