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A3L实车曝光 或提供两种动力/明日下线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奥迪A3L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于9月9日正式下线,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且前期将率先推出两厢版车型。全新A3的整体造型更偏运动,且尾部悬挂了“A3L”的尾标,尺寸将有所加长。

国产奥迪A3L实车曝光 或提供两种动力/明日下线-图1

国产奥迪A3L实车曝光 或提供两种动力/明日下线-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可选,前脸依旧采用了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普通版车型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元素装饰,而运动版车型将采用蜂窝状元素装饰。新车前灯组采用了矩阵式设计,内部的日行灯造型也有所调整,车尾还配备了流水转向灯,点亮后非常时尚。

有关奥迪A3L车身尺寸方面的信息目前还未透露,但参考其两厢版车型的数据,三厢版车型尺寸提升已是板上钉钉。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沿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