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奥迪A3实拍曝光 造型时尚/有望月底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国产全新奥迪A3的实拍图,据悉国产两厢版车型有望在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而三厢版车型则有望在2021年正式上市。

全新国产奥迪A3实拍图曝光 造型时尚/或月内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在前脸部分辆车造型基本一致,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蜂窝网状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集成矩阵排列光源,搭配下方两个造型硕大并使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的进气口,极具辨识度。

全新国产奥迪A3实拍图曝光 造型时尚/或月内上市-图2

全新国产奥迪A3实拍图曝光 造型时尚/或月内上市-图3

来到车身侧面,国产两厢版车型顶部曲线在C柱处有一个明显的弯折,形成类似于掀背车的造型,车窗边框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提升时尚感,同时配备五辐式轮毂;国产三厢版车型则采用类似于溜背式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一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同时配备多辐式轮毂。

全新国产奥迪A3实拍图曝光 造型时尚/或月内上市-图4

此次曝光的实拍图中仅有国产三厢版车型尾部图片,新车尾部层次分明,整体采用类似于内凹式的设计,车尾向上翘起,形成类似于“小鸭尾”的造型,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下方后包围处的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营造时尚感。

全新国产奥迪A3实拍图曝光 造型时尚/或月内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内凹式仪表盘,两侧设置横向空调出风口,搭配大尺寸中控屏,营造科技感,中控台层次分明,钢琴式物理按键,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面板,提升车内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