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国产全新A3量产下线!四季度上市-19万起售

日前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内部了解到,奥迪全新A3白车身开始进入SOP(量产)阶段。根据奥迪的规划,预计全新A3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发布,并于四季度正式上市。价格方面,预计全新A3起售价在19-20万元之间,届时新车将竞争奔驰A级长轴距、宝马1系等车型

奥迪国产全新A3量产下线四季度上市-19万起售-图1

奥迪国产全新A3量产下线四季度上市-19万起售-图2

奥迪国产全新A3量产下线四季度上市-19万起售-图3

奥迪国产全新A3量产下线四季度上市-19万起售-图4

奥迪国产全新A3量产下线四季度上市-19万起售-图5

和上一代车型一样,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奥迪全新A3提供两厢、三厢两个版本。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六边形大尺寸格栅内部为蜂窝状结构(运动版加入点阵装饰),侧面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车尾,整体视角效果较为流畅。车身尾部的LED流水转向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底部的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

奥迪全新A3尺寸进行了加长,其中两厢版车身长度、宽度、高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30mm左右,不过轴距基本保持不变;三厢车型方面目前还没有数据。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预计后续还将增加2.0T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