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劲畅新车型上市 配进口运动包围套件

日前, 网新社从广汽三菱官网获悉,三菱帕杰罗·劲畅新增了一款售价29.98万的自动行政版车型,新车相比最低配版车型增加了一套原装进口的运动包围套件。

三菱帕杰罗·劲畅新车型上市 配进口运动包围套件-图1

三菱帕杰罗·劲畅新车型上市 配进口运动包围套件-图2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车头采用三菱全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在保留了经典的“X”造型的同时,运用多根横向镀铬饰条来增加视觉上的厚重感,新增的原装进口运动包围套件也让车头看起来更野性,凸显了硬派越野的气质。相较于车头,车尾略显普通,立式的尾灯设计缺乏新意,辨识度比较一般。内饰设计也符合一般硬派越野的调性,朴素但是实用。

三菱帕杰罗·劲畅新车型上市 配进口运动包围套件-图3

三菱帕杰罗·劲畅新车型上市 配进口运动包围套件-图4

三菱帕杰罗·劲畅新车型上市 配进口运动包围套件-图5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09马力,最大扭矩291牛·米,并配备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