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

如果你关注潮流时尚,肯定对复古这个名词不陌生。无论是衣饰、配表还是鞋品,近些年来火热的单品,无论品牌,都推崇至极,原因就是独特设计永不过时。汽车作为工业设计美学和机械融合的最好产物,自然有更深入的理解,有些品牌车型还做到了复古和未来融合,正如我们今天的主角-欧拉好猫。好猫是长城旗下独立新能源品牌欧拉目前的新车型,定位于A0级SUV,但也是目前欧拉猫系家族中尺寸最大的一台,新车在上个月的成都车展完成了首发亮相,预计于10月份上市。“无论黑猫白猫,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如今好猫来了,但它到底够不够吸引咱们年轻消费者,今天提前来看看。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1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2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3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4

光听名字,未见实车其实就有留有足够的遐想。从长城炮到如今的哈弗大狗、坦克300,再到我们今天的主角欧拉好猫。拟物化方式的命名,长城汽车这波操作可谓是非常洒脱,新命名是大胆的行为,同时也是创新的行为,但能不能改变消费者的固有印象呢?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5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6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7

从设计手稿可以看出,长轴短悬,配合大尺寸轮毂和立体型面,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有着浓浓未来车型的既视感。欧拉好猫在符合当前实际的基础上最大程度还原了概念设计,包括欧拉好猫还拥有的流水动态的LED高线尾灯,一体式贯穿联屏等,都是年代感过渡到未来感的具体实施。最新一代911(992)的设计理念是不为时代所左右,沿着自己的路继续经典。而在欧拉好猫的身上看到的是致敬经典,同时迎接未来,前保时捷设计师操刀设计的欧拉好猫一定能带来您所想要的高辨识度以及回头率,这点毋庸置疑。

实车解析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8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9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10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11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12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13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14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15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16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17

尺寸方面,欧拉好猫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相比黑猫、白猫均要大上一圈。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18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19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20

欧拉好猫设计解读90后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图21

在如今对我们对科技向往的同时,有时候还是会怀念一下以前的经典味道,欧拉好猫就就很好的满足人们的这个想法,外形复古经典,辨识度很高,但是它该有的时尚感和未来感也都没有欠缺。而且欧拉好猫均使用了色彩饱和度很高的车漆,看上去颜色非常浓郁,对于一些中大型SUV可能是灾难(显怪异和笨重),而对于欧拉好猫这个尺寸的车型,则相得益彰,基于高辨识度的外形设计,更显年轻活泼。

网友还看了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豚 海豚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