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新款X90价格信息曝光!8.99-13.59万预售

网上车市了解到,捷途全新一代X90预售价为8.99-13.5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起售价(7.99万起售)上涨1万,但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5T和1.6T两种动力版本,该车预计将于9月16日左右上市,根据该车的定位以及定价来看,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豪越、比亚迪唐等车型展开竞争。

奇瑞捷途新款X90开启预售 预计将于9月16号上市-图1

奇瑞捷途新款X90开启预售 预计将于9月16号上市-图2

奇瑞捷途新款X90开启预售 预计将于9月16号上市-图3

奇瑞捷途新款X90开启预售 预计将于9月16号上市-图4

奇瑞捷途新款X90开启预售 预计将于9月16号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款X90换装了更大尺寸的熏黑网状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运动。内饰部分,新款X90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车内最大的内饰变化莫过于换装了12.3英寸双联屏,同时触控板区域上设置了氛围灯。此外,新款X90还增加了控制风量、音量的实体旋钮(老款车型上是拨杆控制),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