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梅甘娜旅行版曝光!明年3月首次亮相

作为雷诺家族旗下紧凑级轿车的一员,梅甘娜曾在2004年-2014年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中还涵盖了旗下梅甘娜RS性能版车型,后因售价较高的缘故便陆续退出国内轿车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梅甘娜旅行版路试谍照图,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预计将于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继续与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大众速腾等车型展开竞争。

雷诺全新梅甘娜旅行版曝光明年3月首次亮相-图1

雷诺全新梅甘娜旅行版曝光明年3月首次亮相-图2

雷诺全新梅甘娜旅行版曝光明年3月首次亮相-图3

雷诺全新梅甘娜旅行版曝光明年3月首次亮相-图4

雷诺全新梅甘娜旅行版曝光明年3月首次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118kW。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搭载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届时油耗将大幅下降,动力方面也将有所提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V字形进气格栅,并换装全新样式头灯组。车身侧面C柱呈倾斜式设计,在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空间实用性,车尾预计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