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观轿跑9月7日亮相!尺寸大幅加长

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得了途观轿跑的官图,新车或命名为途观X。途观轿跑预计将于9月7日亮相,并在四季度上市。途观轿跑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搭配溜背式造型,同时也对尺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加长,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

上汽大众途观L轿跑版官图 9月26日亮相 24万起售-图1

上汽大众途观L轿跑版官图 9月26日亮相 24万起售-图2

上汽大众途观L轿跑版官图 9月26日亮相 24万起售-图3

上汽大众途观L轿跑版官图 9月26日亮相 24万起售-图1

大众途观轿跑外观沿用海外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改为不规则样式,LED大灯组造型与全新高尔夫较为相似,贯穿式保险杠两侧加入C字型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途观轿跑侧面溜背车身舒展,尾部造型饱满,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中央还融入了车型英文名称。

上汽大众途观轿跑9月7日亮相尺寸大幅加长-图1

上汽大众途观轿跑9月7日亮相尺寸大幅加长-图2

为了营造出更协调的溜背造型,途观轿跑增加了车长和车宽,并降低了车身高度,轴距保持不变。动力方面,途观轿跑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