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8月销量涨22.3% 混动车占比提升至40.6%

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今年8月销量达到20,698辆,同比增长22.3%,其中混动车的销量为8,403,占当月销量的40.6%,今年混动车型占比已经从去年的30%提升到40%左右。此外,雷克萨斯1-8月累计销量达到138,349辆,同比增长9.06%。按照当前月均销量超2万辆的态势,雷克萨斯2020年的销量将会接近22万辆,创历史新高。

雷克萨斯8月销量涨22.3 混动车占比提升至40.6-图1

雷克萨斯8月销量涨22.3 混动车占比提升至40.6-图2

雷克萨斯8月销量涨22.3 混动车占比提升至40.6-图3

进入到今年第二季度后,雷克萨斯单月销量迅速回升,从4月开始月销量一直在2万辆左右浮动非常稳定。而雷克萨斯直接的竞争品牌凯迪拉克今年销量却有所下滑,预计1-8月的累计销量在12-13万辆之间。可以说在国内豪华车“第二阵营中”,雷克萨斯已经拉开了对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路虎的领先身位。并且2020年并非是雷克萨斯的产品大年,今年仅推出了ES、NX以及RX等车的限量版车型,但市场对于雷克萨斯产品的认可度却在不断提升。

雷克萨斯8月销量涨22.3 混动车占比提升至40.6-图4

雷克萨斯8月销量涨22.3 混动车占比提升至40.6-图5

以雷克萨斯ES为例,该车是雷克萨斯销量最高的车型,自4月后多次单月销量超过1万辆,占据品牌总销量的半数,这一成绩超过了许多国产B级轿车。另外,雷克萨斯在国内取得销量上的快速增长,混动车型也功不可没,今年累计售出52,474辆,同比增长23.57%。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雷克萨斯将带来纯电动概念车LF-30,其最大功率达到400kW(约544匹马力),性能非常强悍。以该车为起点,未来将会有更多新车型、新技术进入到中国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